唱见短打/RibMinato/平淡的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随便写个小段子。
很平淡的东西,也没什么剧情。
文笔清奇,OOC可能。勿带三。
OK?
——————————————————————————
从情人节开始到现在已经一个月整了。

白色情人节,不知从何时起被作为情人节的延续般而存在着。

回礼的日子。

不不说起来...Rib在情人节似乎也并没有给我送什么东西吧?一如既往地一起吃了饭,然后坐在一起聊了很久。

一边想着,Minato简单地收拾好了东西。

虽然是礼拜一,不过工作完成得还算早,心情愉快得让Minato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

“我回来了。”
带上门,开灯,即使屋里并没有人,出于习惯Minato还是这样说了一句。

一个人在家总还是有些无趣,但似乎除了放空自己的情绪,让整个人都陷入到沙发柔软的触感和无聊感交融的感觉中去之外,又无事可做。

......

“Minato桑?”熟悉的声音,温和的,带点鼻音。

直到睁开眼睛盯着声音的来源看了三秒钟,Minato才反应过来。“啊...抱歉呐Rib,一个人有些无聊所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虽然听起来是个很尴尬的解释,不过事实如此好像也没法再多做解释。

“噗,没关系,其实我也只是刚回来。”Rib一边轻轻笑了一声,一边在沙发上坐下来。

看Minato的反应,很显然还处于没睡醒的迷迷糊糊的状态。

抬手揉揉眼睛,舔了舔因为没有饮水而有点干燥的嘴唇,Minato尝试让自己变得清醒一点。

感觉好了不少。

不算明亮也不算昏暗的客厅光线,Minato伸手搂着旁边坐着的Rib,不知是不是没睡醒的状态的缘故,和平时温润的声音不同,听起来有点含糊又多了一分慵懒的感觉。

“虽然其实并没有准备礼物,不过还是祝Rib节日快乐。”

说完一句话之后Minato不禁如释重负般地缓了口气,又好像确认无误一样轻轻嗯了一声。

他听见Rib高兴的偷笑声。
——————————————————————————
写完了_(:_」∠)_
最近各种乱七八糟的事让人根本没办法好好开个脑洞啊所以只是这么个小渣段子。
脑洞匮乏。
白色情人节,节日快乐【反正我又不过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Cheers(ง •̀_•́)ง

热度 2
时间 2016.03.14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