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短打/RibMinato/圣诞节

圣诞贺w

因为是月初开始构思的所以可能bug会有点多...大概。

因为要考试了还想抢救一下所以今天就po出来了。

与现实无关,所以请不要带入三次元。

文笔清奇。OOC会有。

OK?

——————————————————————————————

揉揉双眼,周围的冷空气让Minato不禁打了个寒颤,睡意也顿时消散得一干二净。伸手够到床头的手机想要看时间,结果扎扎实实地被消息提醒数吓了一跳。

基本上都是些圣诞祝福,有不少来自好友的,也有一些来自staff和fans的。大多都是今天一大早就发了消息过来,像是生怕迟了会错过什么一样,更有几位也是精力旺盛得可以,半夜给发圣诞快乐之类的祝福。

...啊啊今天是圣诞节啊?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Minato瞥了一眼手机屏幕右上角的时间。

然后又被吓了一跳。

对于他这样的作息而言,能一觉睡到快十点确实挺不可思议的。

一条一条回复向对方表示谢意,有些不安地向下滑动屏幕,期待着一个名字的出现。

“...没有吗...?”

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啊。

点开Rib的line,小心翼翼地向他戳过去一条消息。

“Rib桑,圣诞快乐。”

Minato关掉手机屏幕准备起身工作,却不一会儿就收到了回复。

“啊啊...抱歉Minato,居然忘记今天是圣诞节了...真是太粗心了。作为补偿的话,今晚要来我这里吃个晚餐吗?”

“诶...?嗯,我会好好期待的,”被突如其来的邀请惊得有些不知所措,在屏幕上打出上半句话许久之后,又加上一个颜文字以掩盖自己的尴尬,“^q^”

自己这样,恐怕又要被他笑话容易紧张了吧。仿佛能看到屏幕那边的人此刻暗笑的表情,Minato心情也一下子好了不少,默默为自己打足干劲准备工作。

顺便理平一下自己不安的心情。

......

“Rib桑?”敲门,怀抱着内心的悸动感在门口等候着。

开门看见的是熟悉的人的脸,柔顺的头发,明亮的眸子,干净的修身衬衣温和又随性。

“欢迎。”

Rib一面说,一面伸手扣住Minato的手腕,将他带进来。

诶...?

Minato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瞬间要当机掉了,脚下的步伐无意识地跟随着Rib,心中默默嘲笑了一下自己这种敏感的性格。

明明已经袒露过心意,也不是第一次牵手,居然还是会因为如此微小的一个动作而感到害羞...好弱。

“晚餐请稍等一会,”递出手中的茶杯,Rib说道,“圣诞快乐。”

白色的热气徐徐腾上来,然后消散在杯口上边一点的地方,带着一点绿茶的味道。手握着茶杯盯了许久,半晌Minato才回答道,“你也是。”

...好紧张。

Rib的厨艺还算不错,想到他曾经在Twitter上抱怨过自己中学是男校一类的事,毕竟感同身受,Minato不禁窃窃笑出来。

“Rib桑手艺真好啊...完全想像不出来是读过男校的人呢。”

意味不明。

“哦?那下次Minato做甜点时我也这么夸回来哦。”

...啧。

“我吃饱了。谢谢Rib桑。”

“那么,下来我给Minato桑唱一曲吧,就当做圣诞礼物了。”Rib抱起吉他,笑着对他说。

不需要变调夹,干净而原始的木吉他声,Rib漂亮的手指跃动在品柱与琴弦之间,两人都再熟悉不过的唱词和旋律。

『最初只是“喜欢”接着演变为“爱”,不知不觉间已经沉沦,已经餍足,明明如此想着,却无论如何,现在就要,渐渐欲罢不能』

Rib的声音...就像C调的和弦,干净又温和,收放自如。一面想着,盯着Rib的手有些出神,听到这样的唱词Minato不禁一惊,感叹着Rib木吉他弹奏的惊喜,不自觉地张口轻声唱道。

『探出指尖掬起,慢慢融化的巧克力,当那份甜美变成理所当然时,斟满...』

Rib抬头撞见Minato投入的神情,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满足的表情,然后四目相对。

直勾勾对上的,是对方清澈的眼光。虽然有些害羞,不过两人还是没有移开目光,忽然间有些尴尬的气氛让两人“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真是应景的歌曲呐,圣诞节什么...”

Minato话说一半,唇上感受到Rib的的手指的触感,就好像他整个人一样的温暖的,接着有一股明媚的甜腻自触碰的地方扩散到整个口腔。

巧克力。

“圣诞快乐。”

“你已经说过一遍了,Rib桑。”转头,掩饰脸上不自然泛起的红晕。啧...突然投食想干什么。

“祝福什么的,对你说多少遍都不够啊。”Rib笑看着含糊不清地试图回答他的人,一边内心感叹着这人为什么这么可爱,一边伸手为他压下脑后翘起的发梢。

——————————————————————————————

结束啦w

改着改着结果就和最开始想的有好多不一样的地方了。

为OOC的部分道歉,嗯...我会努力改进的。

果然圣诞节还是一个看虐狗的好日子。【x

感谢看到这里,圣诞快乐。

Cheers(ง •̀_•́)ง


热度 3
时间 2015.12.24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