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RibMinato/短打

嗯。随便写点什么。

唱见相关。cp是Rib&Minato。

至于为什么不用Tolie这个名字。。因为在我认全片假名之前一直觉得读トゥリエ。没错,按照罗马音来的。就是这么蠢。况且我还觉得叫Minato也满好听的不是么w

啊我废话好多。

OOC可能。文笔清奇又无剧情的小段子。勿带入三次元。

OK?

————————————————————————————

Minato对Rib的厨力在整个圈子几乎众所周知。

先是专辑里合唱SPICE,而后又是投稿红线,失踪五年的史前人类的复出也在圈子里造成了些影响。

最近又是要出道。

这人到底怎么想的......

要说起来似乎都和一个人脱离不了关系,不用脑子都能想明白,这个人肯定是Rib。

还记得Singing Rib里那首被吐槽为“圣诞情歌”的chocolate holic吗?词曲都是Minato,还顺便附上了自己的和声。

原来你还在啊...一些知道Minato是谁的fans不禁失笑。

“呐,Minato你帮了我这么多,不如这次你的专辑我给你和声吧?”

Rib是笑着问的。

虽然有这么想过,但是Minato始终没想到Rib居然真的会愿意和声。

感觉像是做梦一样。

“嗯...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轻声支吾出几个字。

“话说咱们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吧,紧张吗?”

依旧是笑着。

“放松啦,Minato桑。”

对视,Rib温和的笑容让他脸上有些发烫。脸红心跳。

“嗯...谢谢呐。”

试图认真诚恳地回答。

“噗...Minato你还是太紧张了啦。”

——————————————————

发售当天。

大概真的失踪太久了,现场的妹子们热情得有些夸张,让Minato也为一旁尝试催促维持秩序无果的staff默默捏把汗。

Rib桑会听吗?

这样想着,未免有些紧张。

出了场地碰见了Rib。呃...与其说碰见,或许更像是Rib在门口等了他很久了吧。

“辛苦了。真的是非常棒哦。”

“诶?Rib桑已经听过了吗?”

“我唱的和音啊忘了吗,”噗的一声笑出来,“放松啊Minato,话说居然会有chocolate holic啊,没想到你会那么在意那个曲子呢。”

“嗯。很想尝试一下呢。”

“说起来我带了巧克力哦...Minato桑要吗?”直接将手递了过去。

手指相触。温柔的触感。甜得让人脸红心跳的味道。

Minato听见Rib笑着,“我喜欢你。”

手指间的触感像巧克力的味道一样,明媚到会上瘾。

——————————————————————————————

到这里算是废话完了。

啊啊啊明天还有理科考试我现在却在码这些东西。

以上脑洞来源于那首碟曲。

先是Minato给Rib和声之后Rib又来给Minato和声。

太微妙了吧你们俩。

强推明治巧克力。【重点错

为OOC的部分道歉,大概以后还会产出什么的吧。

感谢看到这里。Cheers(ง •̀_•́)ง

热度 2
时间 2015.11.16
评论(2)
热度(2)